SuiYix

感觉有大山你跨不过去

《火影忍者》是个好东西,里面的带卡很绝美,希望(搞带卡的)所有人都去看

一只灰毛兔:

【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表达一下我的标题:看完《火影忍者》原作,尊重带卡,尊重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形象,也尊重他们之间的爱。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。同样也并不认为,肆意地ooc原作角色,并代入角色进行各种无底线的侮辱言论,对角色本身和他们的羁绊进行不亚于人身攻击的扭曲和诋毁,是一件合该理所应当的事情。


⚠️通过角色来释放自己无处安放的愚蠢和恶毒,确是实在不可理喻。⚠️】👍👍👍


你看这对写轮眼它又大又美丽:



一个单纯的【个人主观倾向的】【滤镜很厚的】【致力于为绝美爱情感动的】【不完全的】【选择性的】【抠糖】小论文,并不会贴所有原作出场画面,如有遗漏,不好意思。不代表任何除我以外的人。




愿天下所有产出er和cp粉都去看完原作,原作很好看,带卡很绝美,了解一下吧。











众所周知,“朋友”这个词在《火影忍者》里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含义,我们偶尔会戏称他们把彼此称为朋友是在发“朋友卡”,但事实上,我们都应该知道,在火影里这些所谓“朋友”的感情,事实上早已超越友谊,实为不可磨灭不可取替的,最宝贵最值得尊重的爱与羁绊,这种羁绊,或许念作“朋友”,或许念作“家人”,无论如何,都不是对这种宝贵感情进行贬低和打折的意思。








看过原作就知道,带卡是一对刀>糖,刀糖合一的cp,而且戏份不多。从小时候刚刚心意相通就不得不分开,到长大后从重逢到分离长不过一天,他们的相处那么短暂,充满无奈。“生离十八载,死别又半生。”




因为命运,因为各种阴谋阳谋阴差阳错的悲剧,他们一生的关键词都避不开“痛苦”和“失去”,可是他们迷茫过怨怼过,最终一切归于平静,彼此仍然爱着,直至最终告别,心中充满的都是对彼此的不舍和感激之情。




他们纵容心思千回百转,情感却坦荡表达在他们的行动力。卡卡西上坟十八年,带土两次送眼并救卡卡西死去,他们不善表达,但爱从未消失,他们矛盾冲突最激烈的时候,也未必没有下意识地回护之心。他们可以纠结,可以虐,可以狗血,但绝不会愿意去故意伤害对方。








我磕的带卡就是如本文所述的原作相关内容,以及各位神仙太太用自己的才华所描绘出的原作没有让我们看到,属于各人想象中的带卡,世界观可变,背景剧情可变,人物设定可变,而必不可以变的,是带卡之间无限真挚动人的情感——互相尊重,互相珍惜的情感——爱。








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表达一下我的标题:看完《火影忍者》原作,尊重带卡,尊重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形象,也尊重他们之间的爱。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。同样也并不认为,肆意地ooc原作角色,并代入角色进行各种无底线的侮辱言论,对角色本身和他们的羁绊进行不亚于人身攻击的扭曲和诋毁,是一件合该理所应当的事情。




通过角色来释放自己无处安放的愚蠢和恶毒,确是实在不可理喻。








不针对任何人,如有对号入座,纯属自作多情。








简单粗暴总结:带卡绝美爱情,他们锁了。








感恩笔芯,带卡很真。




over


评论

热度(2954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